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程高速列印,節省時間
Heat-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支持下,最快首張列印時間4.8秒,讓您立即啟動,立即列印,免等待。即使是突如其來的高印量工作亦可穩定高速列印。

降低耗電量,最高省電85%
Heat-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無需使用熱能暖機,不僅省電更減少能源消耗,同時因為不需加熱,也降低列印時間與耗電量。讓用電大戶輕鬆減碳85%,同時省錢更能提高效率。

減少零件更換,減少59%的環境衝擊
多數雷射印表機需要定期更換感光鼓、轉印皮帶及加熱器。而使用Heat-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,可減少印表機所需更換零件,而且Epson印字頭不是耗材,可降低製造及資源回收時造成額外的環境負擔。

減少停機時間,增加生產力
Epson噴墨印表機的免加熱機構設計有助於減少故障零件數量,降低人為介入的次數,同時因為不需加熱,不會造成印字頭損壞,可延長使用壽命。

節能列印 降低環境衝擊
使用Heat-Free免加熱技術印表機,一年約可省下300萬度 的電力使用量註1,可降低因發電而造成的二氧化碳 排放量約1,685公噸註2,相當約4.4座大安森林公園註3 一整年的碳吸收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