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小型企業
開箱即用的印解決方案,專為滿足各種商務列印需求而設計。

企業
品質優異的印表機內置強大的網路防護功能,適用於企業文件工作流程和列印解決方案。

獲取專業的安全
協助 

透過 HP Print Security Advisory Services,我們取得認證的網路安全專家得以評估您的弱點及合規性需求,然後研擬健全的安全計畫,協助保護您的印表機與資料。

填補安全體系中
的不足之處

值得信賴的 HP Secure Managed Print Services 能夠提供分層防禦及出色的防禦韌性,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。

利用雲端協助保護列印基礎結構

HP 託管列印雲端服務可協助您打造安全、靈活的工作場合,讓聰明、快速、連結性更高的團隊能隨處工作,緊握機會。

透過單一政策簡化安全性
HP Security Manager 是我們最全面的列印防護解決方案。能夠確保整個群組符合您的安全政策,讓您不必為此煩心。

保護文件並減少浪費
使用 HP Secure Print,將敏感文件列印至共用印表機時不必擔心出現安全問題,還可減少意外及遺忘列印工作造成的浪費。5

提高工作流程效率,顯著降低運營成本
HP Advance 是一款具有高度可擴充性的列印管理軟體,透過使用者驗證、安全的行動列印及簡化數位流程,讓安全性更進一步。6

HP WOLF SECURITY 中心
取得最新威脅公告、更新消息,以及有助建立防禦韌性的其他資源。

HP WOLF SECURITY 部落格
取得 HP 威脅分析師團隊針對新興威脅提供的關鍵分析。

您可以信賴的安全墨水匣3
在 HP 原廠辦公室墨水匣的每個設計、供應鏈和生產流程步驟中,透過採用防竄改晶片、韌體和包裝確立出眾的安全性。3

HP SURE CLICK ENTERPRISE4 支援
為 HP Sure Click Enterprise4 客戶提供的專家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