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列印及掃描功能齊全

進階的印表機設定可讓您充分利用 Epson 印表機的各項功能,包含遠端列印、掃描至雲端或從您的社群媒體帳號建立相片拼貼等功能。

透過無線網路就近列印

直接從您的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或行動電腦連接至相容的 Epson 印表機,以無線方式列印照片、文件和電子郵件。

您可透過行動裝置在任何地方進行列印

直接從您的行動裝置,將照片或文件傳送至相容的 Epson 印表機—無論您在家中、公司或出門在外。

掃描至雲端或電子郵件

透過 Epson 行動解決方案,可讓您輕鬆地從您的印表機進行掃描,並將掃描檔案傳送到您的裝置、電子郵件地址或線上雲端儲存空間帳戶。